01

节后上班第一天 收心归位忙工作 全区各行各业新年新起航 版次:01  作者:黄娅秋 陶亚克  2021年02月19日  

市民在综合服务窗口咨询相关问题 记者 黄娅秋 通讯员 陶亚克 摄

本报讯(记者 黄娅秋 通讯员 陶亚克)2月18日,在德感街道办事大厅,市民陈女士一大早就前来办理业务,她对工作人员快捷高效的办事效率连连点赞。“今天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挺多,仅上午就有30多位。”该办事大厅综合服务职工医保窗口工作人员介绍。

街边的灯笼、火红的春联……喜庆的氛围还未散去,我区各行各业却已开始紧张有序地忙碌。一些企业由于订单较多,甚至提前开工,全力以赴赶订单。在双福工业园的东风小康车间内,机器轰鸣,工人忙个不停,一片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该公司1800余名员工现已全部复工;与此同时,润通科技有限公司各条生产线也正井然有序地运行,工人们正在各自岗位上忙碌着,2300余名员工已陆续复工。

立正、稍息,停止间与行进间转向……在元帅广场,区城管局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部分执法人员正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开展军事化队列训练,精神面貌焕然一新。今年,他们将以高质量的管理和服务,履职尽责,规范辖区内环境秩序。

新春新气象,新年新起航,津城好一派繁忙景象。随着牛年春节长假的结束,我区各行各业迅速从“节日状态”转入“工作状态”,收心归位忙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充足的干劲为新春开好头。

江津日报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