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区四运会闭幕 破区运会纪录60次 版次:01  作者:贺宝胜 杨安迪  2021年10月29日  

区四运会闭幕式现场 见习记者 杨安迪 摄

本报讯(记者 贺宝胜 见习记者 杨安迪)10月28日下午,“三五三三杯”江津区第四届运动会闭幕式在区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标志着历时50多天的区四运会圆满落下帷幕。

自区四运会开赛以来,来自全区各镇街、党政系统和在津高校的50个代表团超6000名运动健儿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先后进行了16个大项、76个小项的激烈角逐,共决出奖牌681枚,金牌228枚,打破区运会纪录60次、33项,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喜获双丰收,成就了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大赛。

经过激烈角逐,几江街道、教育系统、重庆交通职业学院分别获得镇街组、系统组、在津高校组的金牌第一名、奖牌第一名和团体总分第一名,几江街道、鼎山街道、圣泉街道、德感街道、双福街道、白沙镇、石蟆镇、教育系统、科学城江津园区、重庆交通职业学院、重庆能源职业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此次区四运会,在参赛团队数量、参赛人数和比赛项目上均超过往届,创造了历届区运会之最,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江津体育事业发展水平,呈现了帅乡儿女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活力江津·魅力之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领导段祥、熊伟、李远杰出席闭幕式。

江津日报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