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十佳诚信典型案例发布

“诚信江津”弘扬正能量

版次:02    作者:李婉龄2020年07月31日

本报讯(记者 李婉龄)7月30日,我区十佳诚信典型案例现场发布会在时代广场举行,对荣获“江津区2019年度十佳诚信典型案例”的诚信个人和诚信企业进行授牌,旨在树立诚信典型,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环境。

“江津区十佳诚信典型案例”首次评选活动由区发展改革委、区文明办、江津区税务局、江津区市场监管局和中国人民银行江津中心支行联合主办。活动开展以来,全区企业和个人踊跃参与,积极申报。经过初评、网络投票及专家复议等环节,最终评选出“江津区2019年度十佳诚信典型案例”,他们是曹烈兵、杨健、重庆江电电力设备有限公司、重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津支行、江津区向阳小学、重庆西亚铝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庆浦项宝鼎金属制品有限公司、重庆吴滩农业服务有限公司、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江津支行、重庆江记酒庄有限公司。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唐大军,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秦敏参加活动,并为受表彰个人与企业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