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融媒体中心举行媒体推介会

共谋发展 合作共赢

版次:02    作者:陈婷 黄茂君2020年07月31日

本报讯(记者 陈婷 实习记者 黄茂君)7月30日,区融媒体中心举行媒体推介会,分享融媒资源,凝聚宣传力量。100余名来自部门、平台、镇街的宣传代表汇聚一堂,共谋融媒体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区融媒体中心由原区新闻社、区广播电视台、区网络传媒中心整合而成,为区委直属正处级全额拨款公益一类事业单位。同时,成立江津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中心市场化经营工作,由中心对其进行行业指导和管理。6月2日,区融媒体中心正式挂牌运行,以建设“全国一流、重庆领先”的区县新型主流媒体为总目标,着力打造江津本土的“主流舆论阵地、综合服务平台、社区信息枢纽”。目前,该中心有江津日报、江津电视台、江津广播电台、两微一端等11个自有平台媒体矩阵及第三方媒体平台矩阵,可提供立体式、多元化的全媒体宣传服务。

活动现场,区融媒体中心重点推介了媒体矩阵、软硬件设施、新闻策划、融媒体直播、媒体运营等媒体资源,呈现最新、最优、最精品的宣传内容。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重点推介了网络技术服务、专题片拍摄、电商平台打造、户外广告牌等重点业务。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秦敏指出,各级部门要高度重视宣传工作,大力营造积极向上的舆论氛围,形成唱响江津好声音的强大合力。区融媒体中心和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要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利用优势资源和精准服务,更好地引导群众、服务群众,助力全区基层宣传思想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