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背后的故事”征集启动

30个中奖机会等着你

版次:03    作者:施婉莹 张月河2020年07月31日

本报讯(记者 施婉莹 实习记者 张月河)高考很多时候不仅仅是一个人的高考,它包含了学生们在实现梦想路上的坚持与努力,也包含了家长、老师等在背后的默默付出和鼓励。相信很多市民朋友们都有着关于高考的难忘故事。即日起至8月4日,区融媒体中心最江津APP、江津网微信公众号开展“高考背后的故事”线上有奖话题活动,大家快来参加有奖互动,分享难忘的高考故事。

市民朋友可围绕“高考背后的故事”这一主题,在最江津APP津友圈栏目发表文字、图片或视频,或者在江津网微信公众号相关文章下方留言,分享自己或身边的人(朋友,亲人,学生等)的高考故事。比如:为了高考所付出的努力,高中三年发生的感人或有趣的小故事,对于高考的想法等。

区融媒体中心相关平台将综合照片质量、文字说明、点赞评论数等各项因素,挑选出30名网友获奖,奖品为扬百利杨梅果汁饮料。获奖名单将于8月5日在最江津APP津友圈栏目公布。领奖时间为8月10日至8月14日(9时至12时,14时30分至18时),网友需在领奖期间内,凭借个人信息到区融媒体中心运营部701办公室领取奖品,逾期视为无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