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委改革办来津调研

版次:02    作者:陆海银2020年10月22日

本报讯(记者 陆海银)10月21日,泸州市委副书记、改革办主任鞠丽率队来津调研,进一步深化川渝合作,共同推两地协同发展,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区委副书记、改革办主任邹云生参加调研。

当天,鞠丽一行先后前往白沙工业园、白沙镇行政服务大厅、重庆江小白酒业有限公司进行现场考察。在白沙镇行政服务大厅,调研组详细了解了窗口的办事流程和优化政务服务等情况,对我区白沙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在重庆江小白酒业有限公司旗下的生产酿造基地江记酒庄,调研组实地调研了手工精酿车间、智能化包装车间,详细了解了江记酒庄的产业布局、营销策略等。

鞠丽对我区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产业发展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表示,我区立足实际、抢抓机遇,先行先试、探索创新,在全面深化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推动制度创新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构建起适应高质量发展、新经济壮大、新动能集聚的架构体系,形成了体制机制优势。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联系、增进交流、共促发展。

调研中,邹云生介绍了我区的历史文化、经济社会发展和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等情况。他希望,今后双方继续加强学习交流,共同提升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水平,就融入和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展开深度合作,形成横向联动、优势互补的合作机制,助力唱好成渝“双城记”,推动两地协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