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滩商会召开会员大会

版次:02    作者:李婉龄2020年10月22日

本报讯(记者 李婉龄)10月21日,江津区吴滩商会第三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吴滩镇政府大会议室召开,大会总结过去、展望未来,选举产生了商会第三届领导班子。

吴滩商会自2009年成立以来稳步发展,现有会员61名,涉及建筑、种植养殖、农产品加工、餐饮等行业。过去五年,吴滩商会加强组织制度建设与思想政治工作,加强与农商行等的银企合作,解决会员企业资金难题300余万元;组织捐款捐物10余万元,支持农村公路建设捐款20万元;引导会员企业探索实施“能人转包联营责任制”,带动群众一起致富,入股转包群众分红15万元。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利出席会议,并对吴滩商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她指出,当前,我区的经济形势正在稳步向好,企业家们要增强发展信心,乘势而上谋求发展;商会要充分发挥好“火车头”作用,建好会员信赖的“娘家”,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各相关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做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积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完善民营企业权益维护机制,持续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为当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区政协副主席、民建江津区委主委谭厚国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