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余家商家入驻“津品汇”

区级电商平台服务群众助企业发展

版次:02    作者:郑江黎2020年10月22日

本报讯(记者 郑江黎)10月20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秦敏率队前往重庆米优贝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调研江津电子商务发展工作,并围绕区级电商平台“津品汇”建设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津品汇”前身为江津“云上文旅馆”,由区文旅委、区农业农村委、区商务委、区供销社、区融媒体中心主办,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重庆工商学校承办。该平台于2020年7月建成并投入使用,截至今年10月,浏览量超36万,入驻商家105家,商家产品种类110种,交易量达401件。

重庆米优贝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0月22日,是一家利用互联网给商家和终端消费者提供服务的第三方服务平台。目前公司拥有100余名员工,下有“斑马易团”APP与“斑马直购”直播平台,在广州、福建、重庆、浙江、新疆等地设48个合作物流仓储,赋能近万商家品牌,拥有30万以上的平台注册会员,功能辐射全国各地。

当天,秦敏一行走进重庆米优贝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该公司运营模式、产品品控、售后服务等情况。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津品汇”建设相关工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秦敏指出,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电子商务发展工作,坚持政府引导与市场主导相结合,创新发展思路,积极探索电商发展新模式,鼓励本土企业积极开展电子商务应用;要进一步优化电商发展环境,为本土电商企业提供更好的发展服务平台,全力推动江津本土电商企业发展提质升级;“津品汇”相关建设单位要积极创新开展工作,学习借鉴优秀电商平台运营经验,打造好自身区域性电商生态系统;要在产品品质、引流宣传、售后服务等方面下功夫,积极探索“媒体+电商”融合发展新模式,让“津品汇”成为江津本土价廉物美、群众满意的优质电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