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广播体操比赛举行

版次:02    作者:施婉莹 邹馨毅2020年10月22日

本报讯(记者 施婉莹 实习记者 邹馨毅)10月21日,2020年江津区广播体操比赛在区体育馆举行。来自区级各部门、各镇街、在津企事业单位的36支队伍900余名参赛队员在现场进行精彩比拼。

近年来,我区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实施计划》,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年均举办“活力江津·魅力之城”群众性体育赛事活动100余场次。除了开展全民健身日、全民健身月的集中宣传和赛事活动外,我区依托、指导、支持各体育协会、部门、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各镇街、各社区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全民健身活动,积极营造“周周有活动,月月有比赛”的全民健身氛围,广泛传播“每天锻炼一小时,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健身理念。

经过激烈比拼,双福街道、区城管局、柏林镇、区商务委等4支队伍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祥,区政协副主席李远杰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