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扶贫投入近1800万元

祥瑞控股集团获双殊荣

版次:03    作者:王宇2020年10月22日

本报讯(通讯员 王宇)10月20日,我市召开民营企业履行社会责任表彰大会,我区民营企业重庆祥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祥瑞控股集团”)获得“重庆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民营企业”和“重庆市‘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先进企业”双殊荣。

作为我市100家受表彰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民营企业之一,祥瑞控股集团第一时间为我区捐赠防疫款项100万元,为租赁户免租150余万元,同时,积极协调集团复工复产,在打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战役中发挥了榜样作用。

“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实施以来,祥瑞控股集团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积极投身精准扶贫,在实现企业发展的同时,认真做好了脱贫攻坚工作。集团公司对口帮扶广兴镇广岳村,组织扶贫攻坚小组去贫困户家走访摸排、消费扶贫,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扶贫任务,7户贫困户全部脱贫。

在乡村振兴工作中,祥瑞控股集团累计捐赠1500余万元,持续每年对贾嗣祥瑞希望小学、柏林中学、四面山小学等偏远学校师生进行捐赠、表彰,为留守儿童、困难家庭学生进行慰问资助。尤其是从2018年开始,集团共投入资金15.4万元,为贾嗣镇龙山小学学生提供营养午餐,社会反响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