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组织述职工作会召开

16名负责人现场述职

版次:02    作者:张渝2021年01月14日

本报讯(记者 张渝)1月13日,我区召开2020年度纪检监察组织述职工作会,通过述职相互学习,共同提高,进一步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0年,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坚持稳中求进、实事求是、依规依纪依法,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全区政治生态持续向好,干部群众精神面貌持续向上,高质量发展动能持续增强,社会和谐稳定局面持续巩固。

会上,驻管委会纪检监察组等16个纪检监察组织负责人依次登台,从工作概况、工作亮点、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述职。

会议要求,全区纪检监察组织要认真履行好协助职责,持续贯通联动“两个责任”;要聚焦监督第一职责,持续做实做细日常监督;要突出严查处强震慑,持续精准发现问题;要落实高质量要求,持续提升办信办件质效;要坚持规范化法制化,持续打造过硬干部队伍。常思肩负之责,常守忠诚干净担当之要,凝心聚力干事业,努力开创江津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丁乙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