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江津区委会举行 参政议政专题培训会

版次:02    作者:黄娅秋2021年01月14日

本报讯(记者 黄娅秋)1月13日,民革江津区委会参政议政工作培训会暨2021年“民革讲堂”第一期在区行政中心举行。会议邀请了市委统战部研究室(法规处)康程针对“党外人士如何提升建言献策能力”作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康程以“谁是读者”“读者关心什么”“作者关注什么”等为主题,引入党外人士参政议政的历史,结合专业的理论知识讲解,以及切合实际的范例分析,重点对如何撰写好党外人士建言,如何提高参政议政能力等作了深入浅出的精彩阐述,有效提升了全区民革党员参政议政、撰写提案、党外人士建言等专业能力。

会议强调,市、区“两会”即将召开,民革党员要加强学习、找准问题、群策群力、精准建言、明确参政议政工作的重心,通过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摸准实情、掌握第一手资料后,认真撰写提案、建议,要真正做到科学参政、民主参政、依法参政。

区政协副主席、民革江津区委会主委李祖琪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