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融媒体中心网友互动活跃

忠实粉丝获平板大奖

版次:03    作者:袁菲2021年01月14日

本报讯(记者 袁菲)“我经常关注江津日报、江津融媒微信公众号发出的消息,前几天我看到有个晒照赢大奖的活动就试了一下,没想到这份大奖就落在了我身上,真是太惊喜了!”昨日,市民曾令敏在区融媒体中心运营部手捧华为平板电脑,乐呵呵地向记者讲述中奖过程。

区融媒体中心在元旦来临之前推出了《2020,我最难忘的一刻》新媒体产品,邀请网友晒出2020最有意义、最值得纪念的一刻,网友们通过上传符合要求的照片,并邀请朋友点赞,主办方根据点赞量设置了一、二、三等奖共81份礼品。

“看到这个活动的时候,我就想2020年我最难忘的事就是生了个小棉袄,于是我就以‘贴心小棉袄’为主题上传了宝宝的照片。”曾令敏说,最终她的晒照获得了7180票的最高点赞量,获得本次活动的一等奖。

“我用最江津APP也有好几年了,现在排在前20名,每天打开这个软件,已经成为我的生活习惯。”曾令敏告诉记者,她是区融媒体中心的忠实粉丝,每天都会通过区融媒体中心的微信和最江津APP浏览新闻。她还经常参加互动活动,也获得过不少小礼品。对于此次获得平板电脑大奖,曾令敏表示这是一个惊喜,以后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