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两月科学城江津片区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3亿元

版次:01    作者:廖洋 何小旭2023年03月17日

本报讯(记者 廖洋 通讯员 何小旭)日前,从科学城江津片区(双福工业园)传出消息,1至2月,科学城江津片区(双福工业园)25个重点项目完成投资超13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22%,投资完成率居全区各平台首位。

在团结湖数字经济产业园PPP项目施工现场,混凝土泵车、压路机等多台机械设备齐上阵,机器轰鸣声交织,各种工程机械和施工人员有条不紊地施工作业。据悉,该项目总投资约47亿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生产服务用房、公共服务设施与配套基础设施三大类。

走进中天元智能科技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目之所及是一派火热的施工场景,吊车、运输货车等各类车辆来回穿梭,数百位建筑工人正在不同施工区域进行轧制钢筋、安装模板等作业。

中天元智能科技产业园项目总投资约5亿元,拟建集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及支持服务、人工智能、新材料研究、电子科技、精密仪器、高端设备制造及工业金融服务等于一体的智能科技产业园。目前已完成搭建主钢结构30%,地量基础60%。

重庆能源职业学院科技园项目施工现场已经迎来了紧张忙碌的收尾阶段。

重庆能源职业学院科技园项目总投资5亿元,占地143亩,包含重庆标能瑞源储能技术研究院项目、标能瑞源新能源技术检测项目、电梯数据智慧园项目三个子项目。目前一期绿化施工完成80%,整个项目将于今年4月投入使用。

接下来,科学城江津管委会(双福工业园发展中心)将认真梳理全年重点项目工作任务,凝聚合力,紧盯既定目标,拉高标尺、全力提速,以抓项目、惠民生、强作风为举措,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加速跑”,进一步推动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 01

  • 02

  • 03

  • 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