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首届优秀青年诗人”评选在江津揭晓

版次:02    作者:陈俊希 吴家李2023年03月17日

本报讯(记者 陈俊希 实习记者 吴家李)3月16日,“重庆首届优秀青年诗人”颁证典礼在区融媒体中心演播大厅举行,来自全市各个领域的18名优秀青年诗人亮相,我区青年诗人郑林上榜。

去年9月,重庆市诗词学会启动了首届重庆优秀青年诗人的评选工作。在全市各界的积极参与和各区县诗词组织的努力配合下,经过几轮严格评议,最终确定18名“重庆首届优秀青年诗人”。

活动现场,于宗涛、王泽涵、兰洪绪等获评的优秀青年诗人登台亮相,表达了对诗词文化的热爱,以及获奖后将继续努力,传承发扬中华传统文化的决心。

中华诗词学会顾问、市诗词学会会长、著名诗人凌泽欣代表市诗词学会对青年诗人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他们树牢理想信念,严格要求自己,戒骄戒躁,努力创作出更多优秀作品,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继续传承,发扬光大。

中华诗词学会理事、市诗词学会副会长、著名诗人陈仁德,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中华诗词学会理事、市文联副主席、市书法家协会主席、著名书法家、诗人漆钢,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永芳等参加活动。

  • 01

  • 02

  • 03

  • 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