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教科卫体委联系区级部门工作座谈会

版次:02    作者:廖秋平 焦玉顺2023年03月17日

本报讯(记者 廖秋平 实习记者 焦玉顺)3月16日,区政协在区卫生健康委召开教科卫体委联系区级部门工作座谈会。区政协主席杨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政协教科卫体委通报了2022年工作情况及2023年工作计划,区档案馆、区委党史研究室、聂荣臻元帅陈列馆、区教委、区科技局、区文化旅游委、区卫生健康委、区体育局、区医保局、四面山管委会、白沙工业园发展中心、区体校、区科协、区社科联、区文联等部门和单位,以及区政协特邀界别第2委员活动小组就2022年工作情况及2023年工作计划进行了发言。

在听取发言后,杨利充分肯定了大家取得的成绩。她表示,召开此种形式的专委会联系区级部门工作座谈会,既是搭建信息互通、知情明政平台的客观需要,也是政协工作主动融入大局、高效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实践要求,希望通过此举,形成双向沟通、双向奔赴、共促发展的协商民主生动局面。她希望,区政协教科卫体委、区级相关部门要坚持经常性的工作联系,强化重点专题的议政性协商,充分发挥政协的界别优势作用,共同推动协商成果转化落地,共同助力新时代新征程新江津建设。

区政协副主席段祥主持会议。

  • 01

  • 02

  • 03

  • 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