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2023年区管国有重点企业工作会议

进一步提升管理运营水平

版次:02    作者:苏盛宇 苏红燕2023年03月17日

本报讯(记者 苏盛宇 通讯员 苏红燕)3月16日,2023年区管国有重点企业工作会在区行政中心会议室召开,调度今年国有企业运营情况,专题研究区管国有企业运营思路和举措,进一步提升区管国有企业管理运营水平。

会上,区国资委对2023年国资国企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各区管国有重点企业负责人就2023年工作计划、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及下一步工作建议作了发言。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一年,全区国有企业要深刻理解把握国企的重要地位作用,坚定发展的信心决心,充分发挥国有企业在强产业、稳增长、促发展、保民生、防风险方面的“稳定器”“压舱石”作用,进一步做大做强做优国有企业,实现国有资本保值增值。各区属国有企业要认真盘点去年工作,科学谋划今年重点,不断提升自身竞争力、创新力、控制力、影响力和抗风险能力,在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中作出新贡献、展现新作为。

区委常委、副区长李勇参加会议。

  • 01

  • 02

  • 03

  • 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