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制造(重齿)产业链党建工作会召开

构建共融互促党建模式

版次:02    作者:袁菲2023年03月21日

本报讯(记者 袁菲)3月16日,区委组织部牵头召开装备制造(重齿)产业链党建第一次专题会议,着力构建共融互促的产业链党建模式,助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市、区两级关于推动产业链党建工作的总体要求,德感工业园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装备制造产业链有关情况,产业链主企业(重庆齿轮箱有限责任公司)根据产业特点对产业链现状、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其余链上企业就如何补链、延链、强链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产业链党建是党建工作的新发展、新延伸,也是经济领域党建的新命题、新实践。要充分认识做好产业链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完善组织体系,借助产业链党建平台开展活动轮值、赋能产业发展;要整合资源,推动产业链上各类资源要素与企业发展对接,结合链上企业实际需求制定“企业需求”“党建项目”等清单,开展相关业务配套合作,推动合作共赢,让链上企业形成经济信息互通、发展成果共享、党建资源共生的“链”上命运共同体,以产业大党建带动经济大发展。

当天,在产业链党建平台下,重庆渝硕重型机械有限公司与重庆山益重工机械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协议。

  • 01

  • 02

  • 03

  • 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