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江之夏”首场 演出明日上演

版次:01    作者:徐莹2020年09月18日

本报讯(记者 徐莹)9月19日19时30分,2020年“滨江之夏”群众文化广场活动首场演出——抗疫专场文艺晚会将在元帅广场拉开大幕,市民既可到现场观看,也可通过区融媒体中心多个平台收看直播,品尝本土文化大餐。

作为我区一年一度的文化“重头戏”,今年“滨江之夏”群众文化广场活动以“魅力新江津·幸福小康年”为主题,开展抗疫专场文艺晚会、放牛班艺术培训学校专场演出、区民政局专场演出、区文化志愿者协会专场演出、区流行音乐协会专场演出等5场文艺演出活动。从9月19日至9月23日连续5天19时30分准时与广大市民见面。

抗疫专场文艺晚会精心准备了10余个精彩节目向江津乃至全国的抗疫英雄致敬,通过“众志成城”“与爱同行”“拥抱阳光”三个篇章,结合歌伴舞、诗朗诵、原创小品、情景讲述等多种形式展现江津“最美逆行者”的风采。晚会上,还将邀请10位江津抗疫英雄来到现场,向大家讲述孝感抗疫之行中的感人故事,在全社会弘扬抗疫精神,激励全区干部群众奋勇前进,共建美好江津。

为了让广大市民和网友共享文化大餐,首场演出将通过最江津APP,江津日报、江津网微信公众号,江津融媒体中心抖音号,元帅广场大屏等区融媒体中心平台进行现场直播,关注相关媒体平台即可看精彩直播,乐享无限精彩。

  • 01

  • 02

  • 03

  • 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