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农业园区格林7号亲子乐园20日开放

占地3万平方米,包含六大游玩区域

版次:01    作者:周杭 王炼2020年09月18日

▶亲子乐园一角

本报讯(记者 周杭 通讯员 王炼)昨日,记者从现代农业园区了解到,由鲁能美丽乡村打造的格林7号亲子乐园将于9月20日开放,欢迎广大市民前往游玩。

格林7号亲子乐园是以乡村风情、田园风光为主的亲子乐园,也是重庆首座以农事科普课堂为理念,打造的集田园亲子旅游、观光、研学科普于一体的休闲胜地。乐园占地3万多平方米,包含入口广场区、迎宾广场区、水上拓展区、亲子互动区、动物互动区、食物课堂区等六大游玩区域。

据悉,格林7号亲子乐园科普游乐设施丰富,包括城堡乐园、主题游乐园、科普水乐园、泥浆运动区、儿童射箭场、小兔子之家、鹦鹉鸟笼等。值得一提的是,格林7号乐园全园采用无动力游乐设施,这些不带电动、液动或气动等任何动力装置的游乐设施,娱乐性强、互动性好,安全系数更高,使用周期更长。

重庆美丽乡村格林7号乐园营业时间为:9时至21时(夏季),9时至18时(春季、秋季、冬季)。

  • 01

  • 02

  • 03

  • 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