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科协“牵手”市级专家服务队

共推消费品产业发展

版次:02    作者:刘星欣 李安营2020年09月18日

本报讯(记者 刘星欣 通讯员 李安营)日前,重庆市消费品产业专家服务队与区科协在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签约仪式,就共同推动消费品产业发展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据了解,重庆市消费品产业专家服务队坚持“聚焦产业、摸清需求、整合资源、精准服务”的基本原则,旨在推动科技资源落地,为地方发展提供精准化、定制化、套餐式科技服务。根据协议,该专家服务队将定期到我区相关企业开展走访调研,并帮助企业解决消费品产业发展难题。下一步,区科协将与该专家服务队共建消费品产业创新服务站,充分发挥市产学研合作促进会的会员单位人才、技术、研究等优势,助推我区消费品产业发展。

签约仪式后,重庆市消费品产业专家服务队深入德感工业园西部食谷创新创业园,调研科技经济融合发展情况,详细了解我区消费品产业发展、产学研合作及科技创新需求等情况,并商定后续科技服务形式。

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彦,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祥出席签约仪式。

  • 01

  • 02

  • 03

  • 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