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雅安市委考察团来津

考察产业发展情况

版次:02    作者:李红霞 晏茹霜2020年09月18日

本报讯(记者 李红霞 实习记者 晏茹霜)9月17日,民建雅安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陈茂瑜率考察组来津,考察交流产业发展以及企业经营管理方面的成功经验。

我区GDP超千亿元,农业总产值连续多年保持全市第一,现代服务业蓬勃发展,产业发展势头强劲。2019年,全区实现规模工业产值1287.6亿元、增长11.5%,其中规模以上消费品工业产值252亿元、增长18%,工业增加值增长8.9%;双福国际农贸城、攀宝钢材市场、和润国际汽摩城、英利国际五金机电城四大专业市场实现流通额650亿元;实现农业总产值145.4亿元,富硒产业产值80亿元。

当天,考察组先后前往重庆市荷花米花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益海嘉里(重庆)粮油有限公司、重庆伟星新型建材有限公司、重庆三峡电缆有限公司、铁路综合物流枢纽、重庆江津综合保税区等地参观考察,对我区产业发展及企业经营管理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好的做法赞不绝口,表示将认真学习借鉴我区企业在技术创新、质量管理、品牌打造和企业文化构建方面的先进经验。

区政协副主席、民建江津区委主委谭厚国参加考察。

  • 01

  • 02

  • 03

  • 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