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货不土 原创包装成亮点

版次:02    作者:2020年09月18日

区台联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驻村工作队队员姜春

大米、羊肚菌……这些昔日土里土气的土特产,经过精美的包装显得品味十足。据介绍,这是驻村工作队队员姜春亲自“抄刀”设计的原创包装。

为了设计出独一无二又能融合复建村自己特色的品牌包装,驻村工作队走遍全村山川峡谷,实地查看地形地貌,查阅乡志历史,最终以村域内“七山一坪”为设计灵感,糅合民俗村貌,讲述大山故事,形成“大山有礼”礼盒,真正展现出独有品牌形象。最后由具有美术功底的姜春“抄刀”设计。

姜春融合村内独特人文、自然等元素,设计产品包装,形成复建高山大米、羊肚菌、“大山有礼”礼盒等独一无二的特色产品,进一步提升了农产品的形象价值。品质绿色化、包装精美化、产品品牌化使土货不土,产品附加值大大提高,有力地增强了复建村农特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 01

  • 02

  • 03

  • 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