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柴汽车U70团购会火热

支农惠民“豪礼”优惠享不停

版次:02    作者:阮瑞雪 韩钰2020年09月18日

市民现场咨询价格 记者 阮瑞雪 摄

本报讯(记者 阮瑞雪 实习记者 韩钰)日前,“潍柴汽车U70百城汇展乐购季——支农惠民团购会”活动在重百步行街火热开启,多种“豪礼”同享,多重优惠叠加,钜惠前所未有,吸引不少市民驻足咨询、试驾、观看表演,活动现场人山人海、气氛热烈。

潍柴汽车创建于1946年,是目前中国综合实力最强的汽车及装备制造集团之一,在全球拥有动力系统、智能物流、汽车业务、工程机械、豪华游艇和金融服务六大业务板块,是一家跨领域、跨行业经营的国际化公司,分公司遍及欧洲、北美、亚洲等地区,产品远销110多个国家和地区。

潍柴汽车U70作为潍柴汽车品牌的匠心之作,定位于中大型SUV,拥有超大舒适空间,配备超越同级的全景天窗;拥有不俗的时尚外观,整车设计由宝马造型专家操刀,凸显“简·劲”的设计理念。此外,该款车配置精良,拥有多功能方向盘、多功能彩色显示屏、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等智能化科技。

活动当天,潍柴汽车U70百城汇展以白天户外巡回展览、晚上小篷车夜展的形式进行宣传。晚上,热情的歌舞、丰富的互动游戏、别具特色的杂技表演将团购会不断推向高潮,前来询价、试车的市民络绎不绝。

在团购优惠的促动下,市民抢订新车,抽奖活动接连不断,现场气氛热烈。下单的“准车主”受邀现场“砸金蛋”,收获了主办方送出的55寸电视机、自动洗衣机、微波炉、立式风扇等礼品。与此同时,活动还推出了“首付1元,开回家”“江津区客户购置税补贴4000元”“购车送半吨油”等九重狂欢礼,现场集客124组。

  • 01

  • 02

  • 03

  • 04